愈來愈多人首選

脊骨神經科作治療

其實,每節脊骨背面的關節都佈滿著神經線。它們都是背痛的主要根源。關節像連鎖式地一節節緊扣著。只要它們其中一節活動位置不正確也會構成痛楚…

 

骨與骨之間的椎間盤也是背痛的來源之一。這些纖維性環狀的組織是為每節脊骨提供空間,輸送訊號,同時也有避震作用。創傷可導致這些柔軟的組織腫脹甚至脫出,令周圍微細的神經線受壓。

 

當您查明背痛的原因後,接著您就為尋找解決方法作出選擇。第一個方法:卧床休息。但根據研究發現長時間卧床其實會阻礙復元的進度,甚至令病情惡化!

 

物理治療也是另一個選擇。但治療的方法只是不斷為脊骨的關節進行練習,就像繼續駕駛著一輛而車胎並不成一直線一樣,結果左搖右擺,對病情未必起到作用。

 

另一種方法是以藥物去麻醉神經及掩蓋痛楚。當然這種方法可以暫時為您止痛,但就不能替您矯正相關關節機能上的問題。

 

而最極端的方法莫過於做手術了。椎板切除術是將出了問題的部分關節切除,由得脊骨出現缺口,脊骨與脊骨之間的組織因被切除而與脊骨融合,繼而影響關節的活動性。當您認為手術是十分有效之際,然而,它卻既昂貴而又存在著很大的風險。

 

所以,愈來愈多人會選擇脊骨神經科治療作治療。特訂的矯正治療能有效地改善脊椎功能。再者,脊骨神經科治療是自然的療法,它既安全可靠,又著力針對解決隱藏性的病因。

大圍診所預約電話Tel: 2692 6282    觀塘診所預約電話Tel: 2357 9208

WhatsApp 9317 4884

此WhatsApp 只用作發佈資訊,不可用作預約及留言。如欲預約或更改時間,請致電診所。

大圍診所

預約電話Tel: 2692 6282   新界沙田新城市中央廣場一座10樓1015室  Unit 1015 ,10/F ,Tower 1,Grand Central Plaza,Shatin, New Territories

 

觀塘診所

預約電話Tel: 2357 9208   香港觀塘巧明街117號港貿中心12樓1204室  Unit 1204, 12/F, Entrepot Centre, 117 How Ming Street, Kwun Tong, Kln

大圍診所預約電話Tel: 2692 6282    觀塘診所預約電話Tel: 2357 9208

大圍診所預約電話Tel: 2692 6282

觀塘診所預約電話Tel: 2357 9208

愈來愈多人首選脊骨神經科作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