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接受脊骨矯正治療後,家長都能看到即時得改善

懷孕期間,孕婦體內的荷爾蒙產生轉變下,體重會有所改變,連接的組織也會放鬆。她們會感到新增的壓力都來自下半身及盆骨。許多婦女反映接受脊骨矯正治療會使懷孕時過得較為輕鬆,而生產的過程也大大縮短。

 

就算是現今進步的社會,生產的過程也可能對嬰兒的脊椎構成創傷。雖然現代的剖腹生產都較少用鉗子,但吸管或是以人手去拉、扯、扭動嬰兒也可為他們帶來更大的傷害。

 

初生的嬰兒會遇到腹絞痛、無故哭啼、食慾不振、長期耳道發炎或其他健康不良的情況,唯他們又不懂運用語言表達。脊椎檢查對確定嬰兒是否在出生時受創是不可缺少的。

 

找到及辨明病因後脊醫就會為小朋友進行一些輕柔,有效的矯正治療。那種矯正的力度就像我們平常用手去測試蕃茄成熟度一樣。那麼,神經受壓的問題就會相應減少。很多家長都能即時看到小孩有明顯的改善而喜出望外。

 

其後,定期的脊椎檢查有助觀察他們脊骨生長的情況。因為他們正開始學習直立而坐,懂得支撐頭部,又學懂爬行,再踏出他們勇敢的第一步。很多專家都相信,小孩子在這成長初期如果未有糾正存在的脊椎問題,就會演變成慢性疾病。這些脊骨錯位通常到孩子成長後才被發覺,就已變得難以根治。

 

不幸地,尿床或很多的小童痛症都被認定為「成長必經的階段」 ! 請注意一點,疼痛對任何一個年紀也不是理所當然的。脊骨錯位可能是導致以上問題的原因。

 

當您為您孩子的健康作出選擇,例如遇到購買抗生素,又或是注射疫苗時,請不妨向您的脊醫詢問意見,尋找多方面的資訊再作出精明的抉擇。最重要的是要令您的孩子可以在最佳的情況下擁有一個沒受脊骨錯位影響且健康的神經系統。

大圍診所預約電話Tel: 2692 6282    觀塘診所預約電話Tel: 2357 9208

WhatsApp 9317 4884

此WhatsApp 只用作發佈資訊,不可用作預約及留言。如欲預約或更改時間,請致電診所。

大圍診所

預約電話Tel: 2692 6282   新界沙田新城市中央廣場一座10樓1015室  Unit 1015 ,10/F ,Tower 1,Grand Central Plaza,Shatin, New Territories

 

觀塘診所

預約電話Tel: 2357 9208   香港觀塘巧明街117號港貿中心12樓1204室  Unit 1204, 12/F, Entrepot Centre, 117 How Ming Street, Kwun Tong, Kln

大圍診所預約電話Tel: 2692 6282    觀塘診所預約電話Tel: 2357 9208

大圍診所預約電話Tel: 2692 6282

觀塘診所預約電話Tel: 2357 9208

小朋友接受脊骨矯正治療後,家長都能看到即時得改善